浏览数 :

追蹤者

Photobucket

31.5.12




就是这个video有让我们3个感动到的
曾淑琦 这次让你赢了
最终一句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虽然有时是有些误会 有些不满
但我们都忍着 一直说无所谓 只要发泄一下就会没事

想念你们了 想念我们一起出去玩的时候
几时我们4个再聚在一起 ?
我在期待着我们的下一个plan  </3

每一次出去我都不想跟你们拍照 因为我不喜欢在外面玩的时候一直拿着相机一直拍
可是改次出去我一定会趁那机会拍照 谁叫我跟你们的合照不多 :(

每次总是被忽略 , 有时真的不想出去就是因为这原因
因为你们都认识很多人 每一个都要过去抱一下 讲一下话
我每一次都站在个角落等你们 有时很不耐烦 有时很无奈
回到家还是自我安慰就算了

算吧 。我没计较那么多 我也不是最完美的那位 我没资格讲那么多 :'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