浏览数 :

追蹤者

Photobucket

1.11.12

1027 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



就是他说自己是李嘉诚的仔 >>>(李键弘)<<<
XDDDDDDD
当天就是他被我们这班感动到整个脸绷紧 那样子很好笑你知道吗 ? xD
明明就不比我高 为什么还要死撑呢 ?
不爽我 打我啦 , Just Come On ! :P








对不起啊 当天我们发狂了 , 你的脸真英俊 ! 该玩不该玩的家伙 为什么把我名字画在你脸上 PUKIMA ! 欠扁了是吗 ?








死labet ,我在叫你 你听见了吗 ? 有吗 ? Labet !!!!! xP






女生班 , 我们女生终是那么少 ,  男的那班其线的 我们正常很多
你看我们大家有多斯文啊 ~~~~ XD

男生班 , 我叫他们港男18式 你们看他们做到像什么 ? 啊瓜啊 ?
第二张 全部 yeah ! 很开心是吗 ? xD


*蛋糕忽略了 没拍到 :'(

李键弘  生日快乐
别老是说我们开心你就开心 我们大家都要大家开心 ! :D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